如果雨季已经到来,能不能将这一地的相思全都洗去

仅留下伪装的坚强。

 

如果雨季已经到来,能不能在撕去脸上的泪痕

仅留下我小小的自尊。

 

我已经不剩什么,赤裸裸就像个没毛的小鸡

任人宰割,任人厮打,也毫无反应。

我仅有的,已经不剩下多少了。

 

如果雨季已经到来,能不能看见你身后的那一道彩虹

能不能让它不要那么快消逝

那毕竟是映入我眼帘并且吸引我注意的一道光。

 

你丢失了什么吗?

是的,我丢失了我的勇敢

无法预测我的明天是否还有阳光,或许是这雨季沐浴了我的坚定

才会有无数的夜晚无法入眠。

 

天再冷又怎么样

雨季已经到来。

犹如我初次寻访地球,摸不着也看不清。

 

还我一点自由,给我雨季后的温暖。

求,每一次转身后都要找回的坚强。

 

如果雨季已经到来

我恳求上天不要让它太快溜走

那是我唯一怀念与思念的方法。

如果雨季不再来

那么,我也不再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