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遇见你,再偷见你一眼,卷起无法平复的思念。

相遇如此神奇,彼此突然走进对方的世界,不和别人争奇斗艳。

你的疼护我的依恋,差一点就忘记这个世界。

 

我只想再看你一眼,在你变心以前。

我只想再抱你一回,在你怀抱变得拥挤以前。

我只想再亲你一次,在我们缘尽以前。

 

世界尽管南辕北辙,只要愿意,再多的忧虑也不会闹出残缺。

一天的大雨,你似乎就在我的眼前,当我睁开眼。

 

每一次呼吸都像无止尽的思念,你夺走我的灵魂,你活在我的生活里。

 

十字路口的分别,和眼眶里四十五度角的泪水

早已   不复在。

 

直到离别,没有了昨夜的缠绵

原来,你是我最珍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