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真心所以犹豫

为什么离开的时候我们都忘了要把对方抱紧?

 

从来就不多要求什么,可是为什么你要用这么多无谓的动作来伤害我?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就算作错了,错也错在我看错了你。

 

我再也不想要见到你

你的每一句话都冲着我而来

我再也不想要看到你

过去那些牵绊随风而逝就好

我再也不想要见到你

当初为你的笑就渐渐淡忘

我再也不想要见到你

偷流的泪不会在让他们出现。

 

我现在很好

我不想要回到过去

那么就请你离开我的世界,我失真的再也不想要看到你。

只要不看不想,难免的想念我还能够自己处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