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活不停的重复,需要多少的光景才能够了解所谓活着的真谛。

生活其实是什么?大多数的人似乎只懂活着。

我想要真正的自己,我知道我还不够了解我自己,对于自己追求的生活还是遥不可及。

 

曾是那么天真的以为工作纯粹就是工作,是迈进梦想的第一个阶段。

结果不是。

为了工作,开始埋没自己心中的热情和梦想。

为了工作,我开始忘了太阳每日升起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这也是一个借口,至少让我有那么几个小时能够让我暂且忘记自己的痛。

谁会懂?

我是那么疯狂的笑,那么拼命的工作,那么拼命的伪装我自己。

我什么都不厉害,最厉害的便是昧着自己的悲伤假装自己很快乐。

我仅仅带着这张面具,这张面具底下装了多少的泪水,谁知道呢?

有时候多累啊,盛满了泪水的心啊,都快充血窒息了。

 

有那么期望,接下来的生活都是和你一起过的。

但是这个始终是,我无止境的幻想。

很多个夜里,下着雨,忆起那些日子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光。

那些夜里,是即使没有被单,也会感觉温暖的日子。

每次不晓得吃什么,都想起了你给我做的每一样菜,给我吹凉让我吃。

那些日子,是即使没有食物,也会感觉幸福的日子。

 

我是应该要怎么阻止自己,不去想象你在别的女人的体温里?

我要怎么阻止自己想象你对我好的那个时候,同时也对别人这样好?

你要我怎么阻止自己想象,你对我说的情,都带个骗字?

 

越不想要的,往往都一直往脑子打上。

你的一切,我真的再也不要碰触到。

关于你的消息,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听到,听到你说你想我,我觉得好讽刺。

 

在一起的时间不长,那么让我尽快的忘记。

虽然伤我很伤,但是,真的,我要努力忘记你。

我不希望你占据我的生活,让我悲痛不已还要表现得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