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潲说我们要将话好听一点,表每天骂粗话
要开始改骂鸡蛋~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啊!

你以为你是谁。。
有一张嘴巴骂人就很厉害?
会说不会做!自己还不是站在那边。。做稻草人么。。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学,每个打到手红红都没有讲什么
拜五比赛你又不是不懂,在那边骂就会!自己连接球的不会动不是?
不用跑去问倩文啦!是是是!就是!就是有不爽!
我不会无聊到去掩饰不爽~
看着来吧,比赛那天你敢开口就看会有多少个人来讲回你

班上有一个人,一个礼拜放假回来我真的傻眼。。
也发福到太离谱了吧??!

哈哈~找到操控怡君的方法~超好玩~
上课的时候拿她的讲义来玩,无意间看到一篇名为“小叮当的结局”这一篇
好感动~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怡君今天说了一句话“不要以为只有你的**会换书包,我的**也是会换书包OK!”
然后我觉得蛮不服的,我就讲回她“不要以为只有你的**会有豆豆,我的**也差不到哪里去!”
她直接乱笑@@然后接下来写报告的时间我们都在比赛,哈哈
内容有点色,不便公开~

去听什么防火的。。我们做第一排还狂讲话狂笑~那个人讲话很像机关枪~
不过谢谢啦~给我们看到那个很杀的灭火器~

嗯嗯。。拜四就要画想像画了~
啊~~要画什么涅?题目是希望在明天
本来想画什么结婚什么屁的甜滋滋的画,可是想想下。。好像不是很配主题
然后就坚持说要画讽刺画~那时去NAFA有人说过话风筝是在骂粗话~
可是。。这个也不符合主题~
后来就想到一个~话那个曙光的~嗯,有点难解释

美三的学姐谢谢你啦~把误会澄清了~

今天没怎样~蛮开心的
等车的时候几个在那边给风吹到冷死~雨大到可怕~

有点小罗嗦。。
最后。。我肚子很2~~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