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头痛个半命= =

喝什么酒啊。。。谁说喝酒好睡觉的?我根本睡不着==

结果双料下来,痛死那个头

结果呢,KEE KEE要我们来个什么街头艺术==

去晒太阳,哇老

不错啦

很满意下

最后的关键时刻还被我发现到一个更杀的角度,可是最后还是肉荣那组拿第一

30块飞掉

 

 

吵架

我没有说过的话不要指明是我说的

 

 

 

 

 

 

 

不正常

 

 

 

 

 

 

 

很好

练舞。。很累

 

 

很好

睡了很久,还是不够

很累

 

 

 

 

 

 

 

 

 

离开是你最后的选择

我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