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去帮爸爸呢~

哈哈~开单就开错到离谱~

因为我啊,就听不懂小叔说的话啊~

135=1.35,但是我不知道~我就照写135KG

还有另外145KG

结果40++的东西给我弄到变4000++

全部人乱笑我~哈哈

 

 

 

再来呢

其实啊

也没有很丢脸啦

在巴刹做工而已,其实也还蛮好玩的~

竟然有AUTIE讲我是我弟弟的女朋友~哈

我弟弟就跟她说

你看我这么帅,会有这么丑的女朋友吗~

靠= =

 

 

不过呢~

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在做事,都只是在那里坐着~

可是厚。。。。。。。。。。。。

真的很令我受不了的是。。。血腥味

嗅到我很想吐~哈哈

而且我不知道我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手好像有一股味道

我拿给妹妹妈妈嗅,他们都说没有

可是我一直觉得有~

睡午觉的时候还可以在梦中嗅到血腥味= =

睡觉都想吐啊~

不过应该。。可以习惯的

 

 

还有一个UNCLE很好笑

我在那里开单

他就跟我说,还有一样你没有写到

我就看着他

他很认真地看着我,说“鸡翅膀”

我靠= =

猪肉档哪里来的鸡翅膀啊~

 

 

凌晨3点就出去做工到早上

而且天亮的时候我竟然有想家想到哭的冲动

= =

够没用的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