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啦~我的生日

 

很美好的回忆

鼻鼻有你陪我就很开心了~

看起来妈妈真的很喜欢你哦~

 

 

我真的很❤你^^

 

 

谢谢亲爱的史蒂芬妮谢最后关头还打电话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你们也会很快乐~~

 

 

 

 

 

 

 

 

是不是因为明年不同班了所以我就变得不重要了?

如果你是这样觉得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有没有心意

看你现在的一举一动我就很清楚了~

 

我现在玩PLOCK玩到要疯了~~

哈哈

 

 

 

 

 

 

 

就算以前的单恋不成功,如果能够让对方说出一句"被你喜欢我很幸福"

那是什么感觉呢?

我想那就算是得不到对方也会是最美丽的一句谎言吧~

一句一辈子也可以骗得自己的一句话

可是并没有谁对我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哈哈

 

当你看见他们给你的祝福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想念的感觉

不是想从来

而是想不起来为什么自己曾经陷得那么深

 

阿马

阿猫

呵呵

 

已经没有感情啦~~

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鼻~~~

 

 

 

我很幸福~

身边的人很疼我~

 

 

谢谢你

 

亲爱的你们~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