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还真是有童真,我家小妹放好袜子起早八糟上床睡觉。

 

今天早上,听说她乱喊乱叫~吓到我妈妈爸爸都以为她怎么了~

结果一看,她只是兴奋得一直说“耶~我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然后肥妹妹被吵醒~也说“芳~~我也有收到~你看我是乌龟的”

“我是STICH~~”

 

然后两个人,大概在八点的时候跑来我的房间里面。。两个人七嘴八舌

“阿敏!!!你快点起来看~你也有圣诞礼物~!!”

“阿婷!!快点起来!!哇~~你的是兔子也!!”

“啊B~~哇~B也有~~是小熊的~~”

我还在睡觉,不耐烦就把两个都赶出去

 

大概九点多的时候,慢慢的醒

咦?!灯开着的?

转过身~哇!!!吓死我~我妹很像冤魂这样抱住她的史迪奇坐在我的旁边,跟我说

“敏,妈妈叫你起来了~还有你看你的草莓,我跟你讲怎么玩~你按这个,会按摩的!”

嗯。。一段敷衍==继续赖床==

 

起身后,两个小的就一直在讲有圣诞老人之类的话题

我那个小妹妹还跟我说了很白痴的话

“我昨天晚上睡不着~然后就看到圣诞老人骑着鹿从窗口飞进来~然后HOHOHO~我就谁掉了”

你有够会车大炮的

 

圣诞老人果然是6岁小妹妹憧憬的人物啊~

 

我就跟我妹说,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都是骗人的~

唉~我也真是的~为什么一定要去剥夺一个小孩子的天真想法让他早一点进入现实的社会勒~?

可是妹妹没有相信我,只是在我说完那一段话之后,她问我

“可是你没有放袜子啊~做么你也会有礼物?”

我无言。

 

妹妹去冲凉~我在客厅,我妈在上网偷菜

我妈问我,你有拿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吗??

我说有。。

后面来一大串她的废话。

我妈问我,你不开心咩??收到圣诞礼物你不可以兴奋一点灭??

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

 

 

妈,下次你进来放礼物的时候门不要开这么大声。。

 

这是我的圣诞礼物

DSC04511.JPG

==

 

好啦,我只是想抱怨,我小时候,放了N双袜子,都没有拿到什么礼物过。

所以从很小的时候我就相信这个世界是没有圣诞老人的,都是假的。

 

现在我这么大了,妈妈却为了满足我妹妹却同时要达到公平的方法,就是大家一起拿到一样的礼物。

我很开心,你有心了。

只是没有小孩子的那一份兴奋而已。

也没有再相信有什么圣诞老人。

 

只是觉得

我的童真,小时候对圣诞老人的憧憬

怎么到了17岁才实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