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2010年了也~受不了

天啊~2009年我都在干吗??

 

失恋?

喝醉?

抽烟?

落败?

无名?

上网?

跳舞?

挫折?

哈拉?

懒惰?

 

天,每年为自己设下的目标最后还不是一场空~

 

总之,2010年了,新年快乐哦各位,

 

有感而发啊。

 

 

这可能是长篇大论哦~

 

很不小心的在某年某月喝醉,我想那是我很难忘的一次经验。

毕竟过后变身怪物自己哭个半死也真是特别啊。

 

还有,长期的失恋==

他妈的。

回忆是一种跟奇妙的东西

一直存放在脑里深处,知道翻阅起以前的日记,一点一点的就开始浮现在自己的眼前。

仿佛就发生在前一秒。

我失恋的记忆还真是深刻啊。

每一滴泪好像都发生在前一秒。。

 

文学奖的落败,还真是2009年让我最不堪一击的落败了吧。

哈,这叫人自满就跌倒咯~

 

有一些些不想要迎接2010。。

2010年了,真的2010年了~

高三生涯就要开始,我想就好像眨眼的功夫,不一会儿我就会准备毕业了吧

那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期间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很抱歉,没能帮上你们的忙,结果你们都留级。。很抱歉真的。。

有时候想起来,也觉得自己没尽到朋友的责任,好像没帮到你们什么

 

其实自己一个人上高三,也没什么好开心的。

 

隔一班而已,感情不会变的。

我依然爱你们。。

 

当然很意外的就是,我竟然恋爱了~

哈哈~而且还是一个超级好人啊~

你对我的好都是我的感动,我都小心翼翼的记着。

知道我很在乎你吧?

知道我很爱你吧?

谢谢你,包容了我,给了我这么多肯定还有信心。

 

 

 

NIKKI儿,我们都比较少见面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讲起电话什么都能聊。哈哈,真难想象我们真那么好啊,什么屁股都可以车~谢谢你每次都没有因为我的愚蠢然后发脾气~谢谢你每次在紧要关头把我骂醒~谢谢你帮我买我需要的用品~谢谢你什么都帮我~~~谢谢你的义气~有什么事情找我~跟别人打架的话最好时间排在下午~这样我比较方便出去帮你~怎样讲我以前也是跆拳道蓝红带的~怎样都有一点功夫~~还有我真的没有在你背后讲你样子长到YANGKONG~你不要每次疑神疑鬼~~你很帅~不管剪什么头发都很帅~~(形容道好像自己爱上你了==)跟你的鼻鼻要好好相处~希望你们甜甜蜜蜜一直到以后~虽然会遇到很多问题~可是因为你是史蒂芬妮谢!!!所以你一定可以解决的~~~加油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爱你我爱你~~~有好烟我会介绍你的~哈哈哈

 

啊桢儿~啊~我的信用代言人~谢谢你啊~哈哈~每次接到我那个可怕妈妈的电话还要给我念念念~~明年要加油知道吗~为了自己的谐星梦想~绝对不可以再过这种得过且过有人陪我就好的生活了~我要以后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大红大紫很会画画很有才艺很有潜力的经典谐星郑淑桢!!!!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辈子也不可以放弃~就算没有了呼吸都要爬起来完成了梦想才可以死掉!!!所以你一定要加油~~~改变自己的求学精神,就可以更迈进自己的梦想~还有勇气要大大~~敢敢拿号码~哈哈~谢谢你曾经那么努力地撮合我跟建泯~虽然你最后放弃了可是我还是要谢谢你啊~~~记得要加油了~别人越看不起你的时候不可以当做笑话乐观的看过~要正面的看待这个嘲笑~要善待自己~你们拍摄影去你家要找我~不然我没有吃MAGGIE面得借口~~哈哈~~加油~~努力是为自己的将来不是为别人的期待~我爱你~·加油了~

 

筱蕾儿~唉~你啊~不懂要笑你还是要骂你还是要打你好~你的单纯有时候有让我骂你的冲动可是又不可以怪你这样~如果可以,我要传我的3成功力给你~不要每次给人家欺负~觉得自己对的时候就应该为自己反驳~不要自己含冤受屈然后哭~像你对晓彤凶这样~~把这种凶对付在别人身上~要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了~不可以觉得说自己没有梦想就什么也不做~你的兴趣在韩国~那就想想有什么可以往那方面做的~或者跟我一起去读应用外语系吧~以后可以做翻译~搞不好你的G DRAGON上台湾节目的时候你可以跟去当他的翻译~做这行又可以认识很多富商还有艺人~要为自己想一想~~对自己也要有自信一点~喜欢别人就敢敢上~不要过后才来后悔说自己失恋~哈~加油了~真的要加油~不要只是3分钟热度~学聪明一点~哈哈~~我爱你啦~~可是不要吻我~

 

阿豪儿~哇靠~我看你是除了我喜欢的人以外男性朋友名单里面我最帮忙的一个了~你真的是一个好人~不要每次没有自信~你也是要好好加油~也是会有女生喜欢你的~只是还没有遇到~不要紧张~你可以遇到很好的~因为你真的是不错的人~谢谢你每次都那么帮我~每次都为别人着想~过马路也是先帮别人看车~还有感谢你至少你不会洗我洗到太可怜T—T谢谢你~~~~


浩源儿~嗯嗯~很难想象初中以前那样的关系会变成现在这么好~哈哈~以后还要一起去买杂菜饭吃~然后要讲骗话找我~哈哈~==很像带坏你了~你很出色~要加油~有时候不小心忘记你了还真是不好意思~~可是你是好人,真的。


怡君儿~也要谢谢你,一直都很照顾我。


阿忠儿~很不爽你是真的~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罢了~只是有时候洗我真的有点过分~打我也太不手下留情了~加油了啊你

 

其实还有很多一时间说不出来的人。很想骂的有很多,要感激的也有很多。

 

后来的后来,我还是没得学跳舞了。

很难过,就算到了现在都还是觉得很难过。。

谢谢SUMMER老师,这么看好我,虽然不是那种时常把称赞挂在嘴边,可是真的很谢谢你的细心教导,给我机会上台演出。

谢谢MISS WONG,虽然上你的课不多,可是还是要谢谢你这么器重我和你的教导。

 

还有一班一直都没有把我忘记的舞蹈班的朋友。

 

 

我是那么的悲观,倔强又容易哭。

就像筱蕾说的,以前很崇拜我,因为我的强悍,现在却不觉得如此了。

哈,都说了那只是一种用来对抗陌生的伪装。

 

孤独也会是一种自由。

只要我们一直一直都不忘记对方。

若干年以后,相遇也不能不打招呼闲聊。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我们距离多远,都一定要记得彼此,不可以像一盘散沙。

 

 

 

 

 

我呢?

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很多需要去考虑的因素。

总是看重自己了,给自己定下高不可攀的目标。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鼻❤

你的出现你的追求还真是让我措手不及。

我是这么受宠若惊的你知道吗?

有那么多好的女生,真不知道为什么你选择我~

谢谢你给了我最满的勇气,谢谢你总给我最大的支持,谢谢你给我最鼓励的自信。

谢谢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和我交待,和我述说你的心事。虽然有时候帮不上你什么,可是你让我觉得你真的很相信我,放足了信任在我身上。

你为我付出了很多,牺牲了很多,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有时候你总会在我面前说你要睡觉,会有一点不开心呢(像那天),可是换个角度想想

你好像也只会在我面前路出这样的疲态。至少在我面前没有伪装的面具。

我很爱你,可是很多时候我真的不会表达,对你的在乎有时候也不知道应该由什么话什么动作来让你知道

思考又慢,连你生气了我也没有发觉。

谢谢你,不管去哪里,都会给我带礼物回来~证明你有想我~哈哈

我对自己很没有自信,不知道自己可以给你什么

很难表达啊,总之就是在你面前觉得自己卑微的不像话,觉得自己差得没办法理解。

所以开始对自己产生怀疑,害怕自己给不了你什么,害怕自己不能够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总是心疼我。

我真的很认真的看待这份感情。

我也知道我不爱去面对问题,那是因为我害怕。

谢谢你,总是在我流泪的时候给我怀抱。

谢谢你,做错事了会告诉我道理。

谢谢你,生气了也没有阻止我骂粗话。

谢谢你,包容了我所有所有缺点。

希望我们会长久❤

我很爱你❤

没有半点迟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