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有人一直一直在我的伤口撒盐。

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有人一只只在我面前炫耀我曾经拥有的。

 

可是有时候,真的难免会被提及。

我不怪你,因为你不知道我因为这个难过了很久。

谢谢你的称赞,呀~真怀念那时候给你取得外号,现在好像都没有机会在你面前骄傲了

谢谢你,还希望我回去。

谢谢你的看好。

 

无法再次舞动的身躯,失去了舞台的魅力。

或许一开始的开始,那就是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越来越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