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会让人上瘾的毒品,不可能停下来不想念谁。

 

我开始变得贪婪,想要得到更多更多的保护和疼爱

可是却一直没有反省过或许这样已经超出负荷了。

 

爱情是相互的付出。

 

幸福是否抽象,就看自己能有多大的感触。

 

 

如果不是你,或许现在我什么也不是。

 

 

所以不可以,让自己变得贪婪。

也不可以,沉沦在你的溺爱❤

很像一直拥抱着都不分开,听见你的呼吸因炽热的温度而加促

 

我能给你些什么呢?

 

 

女人永远不会听腻我爱你。

 

 

已经  不再需要回答了。

 

 

我已经看见   你的好,你的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