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相遇太早。

 

偶然发现这首歌

越听心情越不好

 

我很想逃跑

最好可以永远不会和你这个人有任何的接触

最好可以永远没有你的消息

 

越不想看见你的时候

偏偏   遇到的   都是你。

 

只怪我们相遇太早

对于缘分却又给的太少

 

好吧

我说过  我会尽量的

就算不能做到,我也会逼我自己去做到

你已经不重要了——我必须告诉自己这句话。

 

 

 

病到不清不楚

现在开始好像有一点烧了

我很讨厌啊=(

 

这几天一直睡不着

到了四五点也还是睡不着

明明很累,可是就是没办法歇息

昨天半夜还打电话给很多人==

就算早睡,睡下去了大概10分钟又醒了

这种日子怎么挨

结果好啦,病了

 

两天没看见你

唉呀

 

明天上云顶与

会巧遇我的谢婉仪~

我们要一起喝咖啡,哈哈哈~

 

好好的玩 =)

我要活得很开心

至少,不能被你影响

 

 

 

 

 

有那么丁点难过

你给别人的

是从来没给过我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