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温度还留在近尺内的芬芳

你的背影还刻在无力的双眼中

 

犹如春天的喜悦

独自一人在花海中的祈祷

我愿   付诸一切  也要将你的每一句话收在我的怀里

 

你喘息的魅力仍在耳水内飘荡

我的一片晕眩   似乎还能碰见你的温柔。

 

我想给自己一个掌声

能够扬起嘴角大力的为你绽放。

 

夜了

我希望在你熟睡的此刻

能够倾听你梦里的故事

能够触碰你心悸的缘由。

 

你的每一个微笑   或许给不了大地一个温暖

但   却在我心里泛起一丝涟漪

甚至  我眼里的泪光  也由此被你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