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居銮这个小镇就只是一颗地球上连芝麻都不如的小。

那么远的距离,拉着比我还长的影子,在夕阳的朦胧中还可以遇见你。

 

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

不会出现偶像剧里面常有的擦肩而过的那种相遇

为什么偏偏在我最害怕的时候

你和她映入我的眼帘。

 

幸好我在很远,心里流的泪你看不见。

确实你真的已经改变。

 

好吧,异常的平静~我真的这样乖乖地呆在这里,没有为自己的懦弱掉任何一滴眼泪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在朋友面前嘴巴挂着无所谓,回到家以后眼里全都是泪。

因为我是真的在乎,是真的放不下去

所以一次一次的错觉闪过,我真的以为我没事了

可是最后反而伤得更深。

 

我也以为我所期待的毕业,能够顺理成章地讲你删掉

可惜我算错。

到了现在,我还是清楚的明白,其实你一直都在

只是我拼命的不要让自己显现自己还在乎你的那个鬼样子。

 

我得为自己默默的给一个掌声

因为现在真的感觉很平静,或许已经死了这条心

也或者,这是下一次崩溃的前兆。

 

忘记不难,只是时间的拿捏需要无误的发生

 

 

 

你能够给的温暖,其实都已经失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