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不过很谢谢你,肯走那段路让我跟你一起去吃晚餐。

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那样真的让人觉得心情好多了。

 

谢谢你 =)

 

不过我很害怕。

大概就是耳根子软所以胡思乱想~

 

 

 

 

 

 

 

 

 

 

我想告诉一个人

我不知道这个星座的男人是不是都这样,爱跟身边的女人搞暧昧

我更不知道你是不是专门喜欢幼齿。

贞羽跟我说,如果一个男人劈腿,他在思想上已经是超离道德,这样会引起偏激,过后会一直在重犯。

我不晓得你现在是要干嘛

不要喊我喊得那么亲昵

为了这个秘密,我藏得很辛苦。

不过也要谢谢你,要不是今天你的信息,我也不会知道原来你不曾告诉过我你的这个秘密。

2个女人在你身上的花的青春够多了

我不是那个舍得在你身上让青春流逝然后再看着你去爱另一个人。

要嘛就划清界限。

不要总是发出那些暧昧的磁场,对任何人都这样。

 

 

再来

谢谢我们家贞羽先生打电话给我~还聊了这么久

从婚姻到投资~哈哈哈

鸡蛋我真的听不懂投资啦~好烦人的字眼~哈哈

贞羽问我

“如果今天我跟你拿50块,一个星期之后我给你55块,你会怎么样?”

“我会还你5块,因为你只借了50块”

“你是好人,不过我在讲投资啦”

哈哈哈哈

我竟然可以蠢到这个境界?!

 

远在台湾的阿桢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都不懂我总是感觉你就在我家附近==

哈哈

有喜讯我会通知你~~

 

 

还有谢谢你男人

给了我这么多的记忆。值得更新那些不开心的了

谢谢你,还肯对我这么好

看吧,你让我开始贪心了

我真的希望,就一直这样下去,不再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