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不该变成现在这样。

好多人问我,是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请不要再问我了,因为我真的不懂。

 

有人跟我说,很明显就是要变嘛

就算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不需要对谁负责

终究该接受的事实,就是变了。

 

有人跟我说,或许是要谋取什么利益。

我跟他说,好心,我什么也没有,可以谋取什么?

他说,那么只有一个可能

什么?我问。

那就是他根本对你没有意思,而且你把别人的好看得太重。

 

这几天拼命在讲电话

我怕静下来我脑子只会叫我流泪

然后电话里就有个人跟我说

“不要这么依赖我”

我就知道他妈的毛病再犯,可是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跟你们讲话

不然我真的会神经病。

 

不该变成这样的

我搞不懂那些话中有话的意思。

我知道我疯了,总觉得电话响了,一看,没啊。

总觉得信息是你发的,一看,也没啊。

早知道结果是这样,那么那天就不要删掉信息,现在收件箱仅剩几封

怪心疼的。

 

真的,这些,都不该变成这样

我也不该会这样难过。

 

友情,代替个屁。

借口只是我自己的想象。

 

容许我   骂一句

他  妈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