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字眼,最近围绕在我的世界一直转啊转

这次真的做错了事情,我知道,我懂

每个人都说,我有够笨的

可是当时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啊,我只知道他是我的朋友,他开口了,能帮的我就帮

我没去在意他应不应该帮,这种事情值不值得帮。

 

其实我很难过

被妈妈骂得好惨,爸爸也摇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长这么大了还是要让他们担心我,好要让他们来帮我处理事情。

我不太会解决问题,也不太会处理。

 

我在努力,学聪明。

 

 

啊桢终于要回来了,我真的是超级无敌的期待

好久没有看到他,还要听他说很多的故事,他的生活。

我,谢婉仪还有筱蕾都超级的期待

可是星期天晚上他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回新加坡了,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看到他

我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我有多么多么多么的想她

我们四个一定要窝去她的家煮泡面的,哈哈哈

不知道哪里来的烂规矩,哈哈

 

最近的日子充满泪水

除了那个愚蠢的事情之外,为的就是感动。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也很幸运,老天对我太好,让我遇见这么一个人,对我这么这么的好

谢婉仪他们都说,看得出来,我真的过得很好。

anson说他很替我开心,因为我不再是之前那个小妹,只懂得难过,只懂得深陷在不美的回忆里。

真的真的,感动得我都要流泪了

 

世界在我眼里都不及你大。

我真的  好爱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