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够完全说是你的错。我也有的。

有些话我很难启齿,那是因为尽管我是这么的自卑,但是我还是害怕会伤害到你,

一拖再拖,拖到无法回头的时候,连我自己也受伤了。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其实与其在你面前这样子冷眼相对,对着朋友又有一堆的怨言

那么倒不如我们谁也不要欠谁,说明白就好。

未来的路我看不见,你还是那个样子,我要的那份安定,似乎是我自己在给我自己这样的一个谎言。

你给不了我,非常明显,我要的,你给不了,你要的,我给不起,

 

我不知道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情变质了

我开始在意所有你可能给我的,包括未来

当我发现那遥不可及的时候,我开始觉得心很累

就算想过放弃,还是坚持,我还是希望你会改变

结果

没有。

 

找到机会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谈

我在你身上得不到我想要的关心

我就算被称为女超人但是我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坚强

我希望回到家,有个人,能够有足够坚定的肩膀来安慰我体恤我。

没有,没有

 

我也做不到你心里要的那个小女孩

我贪心,挑剔,又麻烦

我能给的,都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