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
今天发生过什么事说真的我不是很懂~
上课没有听~整个飘飘然将~

啊哈哈~
听说昨天有人说爱我~
嘻嘻~~
我更爱你啊~哈哈~


参加那个女子足球队~
嘻嘻
不会踢~
纯粹只是希望跟某人有更多接触~
嘻嘻~心机很重吧?

再来涅~
哇哈
开始我的新作战计划啦~
开始在寻找+物色了~
爱死你啦~希望到时你会喜欢~
然后给我一个深情拥抱~再感动一点就来个吻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

和你SMS超开心~
你都说很多话涅~
可能话题你比较有兴趣吧~
嘻嘻
你还说什么教我们的话你会很严厉~
告诉你呗~不理,我照爱~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