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世界很小,一不小心,就不晓得会遇见谁。

这个世界很大,一不小心,就不晓得会失去谁。

 

太多的有心无力,早就一次一次内心的愧疚和失落。

女超人有的时候也太逞强,天真的以为问题很容易就能解决

每一次的期待,都换来最深沉的失望。

 

有的人支持我,说很难得看见我不为难自己也要说再见。

我只是不想拖累任何人,也不想看着最亲爱的自己,常常一个人偷偷难过。

 

再见啊再见。

原来说再见,需要很多的勇气。

而这份勇气,是时间给我的真相。

 

她问我,其实你有这么多追求者,又为什么要伤心难过,再找就好了,条件好的也一堆。

可是啊我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不是每个人对我好我就能够对他们产生情感。

 

亲爱的自己,再见既然说出口了,就不要再流泪。

我明白,自己的有心无力,自己的懒惰经营

也明白,所谓很爱一个人和适不适合在一起根本就是两码事情。

 

开心的笑吧,不要被黑暗的情绪吞噬自己的快乐。

 

我要快乐,我需要快乐。

那么,就不要再为不可能的人感到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