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语说得好~做坏事最后会有报应~
昨天笑啊桢笑太多了哪~
结果。。。。。。
呜呜
发生更恐怖的事情。。
没脸鸟~没脸去面对啊。。。。。。。。
都是死业忠,不要再跟他讲那些不三不四的了~!!



年底了
开始进入不交功课期
功课我都做好了,可是捏。。。。。。就是懒惰交~哈哈



今天彩排。。
很讨厌的哦。。竟然给我演那种酱不好意思的角色。。搞到我要抓狂了!!
==
哈哈。。竟然有人误会我和某人的关系~
不好意思啦~我心里有人啦~
我和他只是比较好了那一点~~
嘻嘻嘻



补习课的时候和他们说一大堆18禁的话
完全笑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