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后,以为可以有一封你的信息
结果,没有

这是我平生第二次在班上哭得这么惨
第一次是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老是怀疑我喜欢他,怀疑我写情书给他,结果用那种变态眼神问我是不是我做的
今天,我哭了一节半多

原本我都已经不是很敢和他说话了
现在。。更拍写。。直接不好意思了
放学的时候很确定我逃避了你的眼神,说不出来的尴尬
或许只有我这样觉得。。
但这种情况下。。。。。。。。。。。。。。。。
怎么可能还会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早知道就不要玩
好像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自己搞出来的

这一回连关心都没有,或根本不需要
自作孽,听过吧?
心里还是很在意
心重重的,就快负荷不了

我把你收进我的秘密里,
祈祷明天天亮时能够有那么一点被溶解的          尴尬
接下来,把你在我心中的位子,慢慢地被忘记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