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疼哦~
不要哭哦~
知道你很辛苦~
忍着点哦~

我很想你
想念你的笑容啦~
还有几天要熬啊?
快点过去吧?
会不习惯吗?
你的被刚刚才洗好哦。。
医院会冷~
有不舒服要跟妈妈讲懂吗?
不要辛苦然后不讲哦!
不可以这样啊~





细菌感染,医生说。
速度很快。。
从小肠开始。。因为感染所以发炎然后爆掉
现在。。可怕了
细菌感染。。肾也中了。。

医院
什么东西
一只叫我们等!
到底是需要怎样?
要开刀??还是怎样?
小孩子会怕的你知道吗??




不能哭了我
会被笑,会被妹妹笑。。
听说今天照X光的时候你哭了?
很冷吗?
麻醉药关在你身上,我就觉得心好痛好痛
我连被打麻醉药是什么感觉都不知道。。
妹妹。。
要快快好啊!
拜六要做花童了哦!
你会比意轩美哦!
你不是要赢他么?你说要让他比你丑的啊!
所以要快点好起来!穿美美赢给他看!知道吗?

不舒服要说。。
我们很想你。。   
好了就可以吃很多东西了~





闭上眼睛
全部都是妹妹天真的笑容
我只能在这里
什么也做不到
他小小的身躯,能承受多少的药?
能承受多大的寒风?
只希望你
早日康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