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点,妹妹去开刀了
盲肠炎
开了刀,他很痛
他没有哭,只是不小心留下女儿泪

医生说细菌感染还没有好
所以还要留在医院

就这么衰
她做不了花童了~
因为住院回来的时候她应该没有力气去做什么花童
现在连什么时候出院都还是个未知数涅!

手札了针
应该很疼
两只手哦
她很坚强

刚跟外公一起回家
在路上刚好讲到妹妹
嘻嘻
没有他在家真的感觉很奇怪
她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外公,跟他讲电话
还会骂些脏话,然后一不爽外公就吊臭
外公说
现在家里电话没有人找他,没有人骂他,没有人跟他斗嘴
他觉得浑身不自在

听说今天妹妹做了一件事
我妈哭了。
这两个晚上我妈都没睡吧
今天开刀出来后,我妈趁我妹睡了,自己也小休一下
结果电话响,妈妈已经累到连电话响了都不知道
妹妹才开刀出来没几个小时,伤口还是很痛
两只手都是点滴,他还忍痛起来,拿起电话就听
打来的是我的叔叔
妹妹很辛苦,几乎说不出话
可是他还是告诉我叔叔
你迟一点才打来,妈妈在睡觉
我妈知道的时候就哭了
应该是因为感动吧

肠子细菌感染
希望不会怎样

我超级想你的啊!
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