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时间真的很快。。
或许是因为取消了一起出去的念头,所以时间很快很快

和NIKKI啊桢一起出去
唱歌唱了两个小时,受不了。。喉咙会痛,不过很过瘾
心情一点都不好,因为今天星期一,因为今天是九月十五号
可怕的噩梦

全世界都在恋爱,我却在门外徘徊
在纸上写下我的期待,我会等你回来

呵呵和CC讲电话,真的觉得自己很孩子气
   好像也没错,现在说明天会对他怎样怎样。。可是每次都只会说,一看见他什么气都憋住了。。他一跟我说话我就飞了。。
明天排球赛,之前说好会找他签名在手上,当作打气用的。。
现在。。唉。。心痛的时候还有谁在理会这些东西呢?







偷看老师的BLOG
哇塞。。全部都是好友。。
还有啊,某位老师已经不是很讨人喜欢了,上课除了喜欢ACT CUTE,连BLOG都要ACT CUTE       
真受不了,不知道现在的老师都在想什么
不过蛮喜欢华文老师的BLOG~就看比较顺眼~呵呵





我是想说我想放手
够了,拒绝把你加入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