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相信自己,如果不是看見眼前的電腦屏幕。

 

不知道為什么

 

 

就是想盡辦法也要弄個話題來就是了

 

 

我會臉紅

 

 

如果你來我的部落格==

 

 

知道嗎

 

 

昨天

 

 

可以算是在你回去臺灣以后

 

 

留給我     唯一     最美的回憶。

 

 

我不允許自己打字慢

 

 

深怕錯過了什么

 

 

知道嗎

 

 

我想念你的     鼻子==

 

 

史蒂芬妮謝把你比喻成我的   爸爸情人==

 

 

他的部落格上鎖

 

 

我留言不到==不懂他有來看沒有

 

 

陳貞羽   不是    什么    爸爸情人。

 

 

他只是小我媽媽幾歲==

 

 

練你愛呆在家里    都覺得是一種特色

 

 

以你異于常人的表現     還真是特別的男人啊==

 

 

反正我天生的喜好都很奇怪就是了。

 

 

你是好人               比我想象的        還要好很多很多。

 

 

有人說我濫情。

 

 

隨便你說。

 

 

反正我現在單身==

 

 

花癡沒有關系==

 

 

我轉性了。

 

 

莫名其妙的回復了一個男人的信息==要交朋友的那種

 

 

而且我沒有跩。

 

 

太不像我了。

 

 

陳貞羽陳貞羽陳貞羽

 

 

好像在我身上發現了一種叫做陳貞羽的毒==

 

 

哇靠

 

 

我竟然會期待我們能夠偶然相遇。

 

 

馬來西亞和臺灣     要    偶然相遇      應該比在8級地震中逃生還難。

 

 

現實。

 

 

這就是現實。

 

 

連想都不敢想。

 

 

現實就是讓事實逼近你。

 

 

不得已。

 

 

我會記得的。

 

 

就算是沒有晚安便結束聊天。

 

 

陳貞羽    就是    陳貞羽。

 

 

這樣我都覺得很有性格==

 

 

你說什么學生覺得你呆呆的

 

 

哪會。

 

 

你很聰明就是了。

 

 

陳貞羽

 

 

你是別人的陳貞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