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美丽的心情整个DOWN掉

最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事情,你却一一的告诉他们!

告诉他们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还是你觉得应该是我来体谅你的感受?

我不管你有没有在意这件事情,我只能说我真的受到伤害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这样~闹着玩没关系,但现在不是啊!

我相信你就像相信神经帮帮员一样!结果呢?!你做出来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原谅

你就把嘴巴封起来不要说那么多不行吗?!

还有拜托某一些人!够了!我也会受够的!不要老是叫我去相信他相信他体谅他!这次事情不一样了!你懂吗?

是啊!我就是没有办法面对问题,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真的想去死

我想逃避!我不想被人讲,我被讲够了!我也不想看到他,那个玩出火的人!

我以后以后都不会再相信这个人了

我要学聪明

我不要谁都相信

我不要每次都是我自己在收尾

我不要每次自己受伤还要去跟别人道歉

我不要每次每次都这样

我怕了,真的怕了

我不要这样的朋友,看起来很好但结果却在后面把任何我说过的话告诉别人,我讨厌这样的人

何谓相信?何谓信任?只是曾经被伤害过的证据,而一层一层的掩盖,换回来的依旧是伤害

ENOUGH

朋友,我不需要像你这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