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NIKKI家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嘻嘻~

大家都很开心涅~

而且NIKKI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

他借我房间耶~~~

借我房间让我完成我的完美计划~

呵呵~

很庆幸啦~最后成功了耶~

我的2度告白也成功落幕~不过没有结果涅。。应该是被拒绝吧~


NIKKI一直很忙

耶。。我喜欢她的裤子~


阿赖真的来~嘻嘻

我们聊狗聊疯了~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呵呵

NIKKI的脸~直接搞笑~


喝香槟喝得很开心~


NIKKI明天生日快乐啊~~

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很开心很开心~不要想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