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有多忙?

看戏吃饭睡觉

 

终于去看了COFFIN

被吓==

 

 

 

美三美展加油呢~

嘻嘻

虽然我开幕没去

 

 

今天突然很想念一些事情。。

 

 

 

 

 

 

 

 

 

 

为了一件衣服。。吵成那样

女人的世界

幸好我只是个女生

 

 

 

叫我supergirl

我要做你世界的超级女超人

 

 

 

玩累了

==

昨天有个人说我很废

哈哈

你倒不如说因为我废所以喜欢你呀~

大笨蛋~哈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