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的往事,夾在心頭,很疼
如果我沒辦法愛你,一定也會有天使幫我愛你
你一定會找到和你相愛的人,對吧?


愛你愛得很疼
我告訴自己,學會體諒
但在你離開以后,我的天空總是下著綿綿細雨


愛上你,失望似乎成了我生活中唯一的習慣


你只會聽見我哭泣的聲音,你只會要求我別哭了別哭了
你卻不曾感受過我的淚,正為誰淌著。。
當我歇斯底里的喊著你的名字時,你在哪兒?
你根本不想讓我知道你在哪里
是誰忘了還誰自由?還是誰先忘了付出的感動?


我不想做你世界中心的隱形人
在你心中我不曉得自己占了多少的位子




你一遍一遍的說著是我讓你知道什么是愛
你呢?
你做出的一切
只是在提醒我,我有多笨多愚蠢



這也許是愛走上了世界的盡頭
只可惜
地球是圓的
即使走到了盡頭也不會就此掉下去
包括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