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最美麗的謊言

把自己騙了,受傷的也是自己

這場游戲,我真的受傷了

 

 

 


今天做了很美麗的夢,可是媽媽的喊叫聲真的很可怕

放假我最多也是7點就起身了

 

 

本來想去福州包吃點心的

可是媽媽的朋友卻不要==

結果就去吃肉骨茶

 

 

下午呢,再睡

因為實在沒什么事能做,除了被媽媽罵

 

 

晚上的時候

我們就在巴剎等人來拿肉

那邊有一個很大個的冷房是我爸爸的啊

每次爸爸一開妹妹他們就會跑進去

好啦,今天出事了

爸爸出來,冷房鎖起來

我第二的妹妹就突然問,阿芳呢?(阿芳就是肥妹)

突然里面有人喊,爸爸,開門開門!!

爸爸手又割到所以很痛,開冷房的速度自然慢

肥妹后來被“救”出來

哭個半死,看你以后還敢進去沒~

哈哈

 

 

我的一天就是這么無聊

 

 

 

聽說只要有吃的我就會很安靜

這是某人的形容

我不這么覺得,要看我跟誰吃飯


 

 

 

你也只是去一個車程幾個小時就會到的地方,我竟然也能夠這么的不舍得

很難想象當初啊楨搭上飛機離開附中回到自己的家鄉馬來西亞時是帶著怎么樣的心情

他八成是被阿高逼上飛機的

中國和馬來西亞,多少個小時才會到呀

而我的呢,兩三個小時,坐車就會到的地方就已經這么不舍得了

真佩服我自己





MR.MA

謝謝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