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不觉得时间很快吗?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完高一的生活。。怎么感觉我已经青春不在了呀==

怪惨

时间走得真的很快

初一的时候正期待高一

现在高一生活结束了,我竟然想从新来过

什么矛盾烂想法

 

我觉得我真的是一流的老人家典范

在自己的部落格感叹岁月和时间流逝得太快就算了

竟然有空在家还会想自己以后的老公会是谁

我嫁得出去没有==

完了完了

 

 

 

明年高二

算起来也快17了

怎么突然感觉这个数字很老啊?

到了以后的时候,就会在这里叹息

希望时间倒流,回到17岁,摆脱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