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们家嘟嘟是个很小气的母狗

它不喜欢人家动他的头,吹它

它会追着那个人乱跑乱叫

 

话说今天我就躺在我们家客厅的小床上

我妹妹就一直在弄嘟嘟生气~然后嘟嘟就一直追住她跑

可是它很矮啊,跳不上沙发

见我躺在那里,咬了我脚一口,我吼了它一声

它。。。。它竟然。。。。。。。

直接很大力的咬我的屁股!!!!!(我侧躺,特别容易咬)

超痛的!!!!!

感觉屁股肉不见了!!!

 

 

 

 

七早八早

在厨房,地上有点湿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地上会有洗衣粉

当洗衣粉和水混在一起,你们应该知道有多滑吧?

呵呵哈哈

我就一脚踩下去(我不知情)

整个滑倒,幸好我聪明扶着墙壁所以没有整个人跌下去

那个跌下去的姿势是我无法形容的

有点像跳完芭蕾舞的小女孩谢幕的那个姿势~~~~只是比较丑一点

靠==

结果脚整个就肿了==

 

 

 

下午去JS

一去到,就一群人在那里玩枪椅子游戏

就是音乐一停就枪椅子

cc小熊和几个小女生在玩着

最后是CC胜出,因为他屁股很大,大到最后一个小妹妹直接不敢和他争的那种~笑死我

第二场,五个大人对抗一个小妹妹

最后呢一一被淘汰了~最后剩我和CC

CC很阴险,我们是拉着手在绕那张椅子

音乐一停,CC想推掉我

结果反而我借力直接把自己拉过去~

耶~最后我赢了~哈哈

然后到小妹妹组

有一位很可爱很可爱的5岁小妹妹一直输啊,因为坐不上去

所以我就去帮他,把他抱上去~

哈哈,可是绕第三圈的时候就输掉了

看到那个小妹妹我只能说

为什么都是5岁的小妹妹,我妹妹竟然肥成那个样子啊。。。

 

昨天是卷毛生日

我们家倩文给他惊喜

哈哈

应该玩得很疯

结果今天睡迟没有来练舞==

 

 

这就是我美丽的一天~

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