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劝我自己要乐观 =)

每每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总叫自己去道歉

可是这一次,对于朋友的魔不在乎,我想可能    没必要了吧~

 

乐观点吧 =)

 

 

 

 

还有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看不到你我很担心

喝多一点水~我知道你爱吃,也别乱吃啦~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

要快乐一点~

记得要常微笑,你的微笑是我看过最美丽的风景

我知道你不会是我的,没关系啦,最重要的是你会快乐

没什么比你的快乐来得重要 =)

 

最近突然找到很好靠的男人

娃哈哈

可是我们不熟==

 

啊哈哈

 

 

快乐一点

人生就是需要快乐的笑容才会美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