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就要去士乃啦~

坐AIR ASIA的飞机~

哈,这是我第二次坐他们的飞机~上次是小学六年级的事情了吧

靠,一转眼我已经是16岁的大块头~时间真是不饶人哪!

 

应该是下个星期一回来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朋友们,有事请找016

 

 

 

 

 

 

昨天去练DONT STOP THE MUSIC

哈哈~

后来没练KOREA啊,就去吃饭我们

VINCENT够搞笑,整个湾仔都我们的笑声~

哈哈

 

 

最近呢遇上了老同学

其实也没有很老啦~同年的~

哈~

双胞胎兄弟~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弟弟啦~因为体贴人好嘛~呵呵~

然后就让我想起了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弟弟每次都会分东西给我吃~嘻嘻

可是我没有喜欢过弟弟呢~反而喜欢哥哥~天啊~我这什么烂人~靠

 

 

肚子好饿啊

忙着整理行李

明天出发出发咯~嘻嘻

 

 

嘟嘟带去PET SHOP顾了

哈~有大概一个星期看不到他

回来不知道会发什么小姐脾气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