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说真的,其实题目是乱写的

 

 

 

 

 

今天呢~没什么大事啦~

巧遇秉潲和俊豪~然后就一起去吃牛肉面

过后呢,来了锦毅

就是那么没有缘分,来不及等到他。。。。。。。。。。。。。

不过也不错了,秉潲给了我很多他的新照片~哈哈

 

 

练完舞过后呢

就在楼上啊等他们练HIP HOP

VINCENT玩抱人玩疯了

他把我抱上来,吓到我乱叫

我这么重,他还抱得起来= =

后来在帝王要上K房的时候啊,就等电梯,电梯一到,他直接拿掉我的BAG然后抱我进电梯,吓到我脚软跌在地上,而且脚不懂给说踩下去

痛死

 

我必须提一下

我在帝王遇到我们家NIKKI

哇~重点是,还有阿伦呢~~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个接触-----握手

哈哈~

爱情的开始往往发生在琐碎的事情上~

哈哈哈。。傻啦。。乱讲的

 

 

然后就去唱歌

他们一直很认真的在看征服的MTV~哈哈

我们都觉得那女生很大胆呢

美玲和立婷的KEY都好高。。高音女王~哈哈

小熊都没有唱到啊~然后就走掉~害我还想听一听她唱歌是怎么样的~

 

 

 

= =

怎么我的世界来来去去就是神经帮和跳舞的这几个人哪~

天~

 

 

我要进MISS WONG的MODERN~

哈哈~

 

 

 

我的一天= =

无聊透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