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什么叫不想回家~哈哈哈

因为真的好想可以有在多那一点点的相处时间~哈哈哈

不过算了吧,时间到了我还是要做回傀儡

 

 

 

哈哈哈

昨天倩文在KLG MALL门口被蛇吓到乱叫~超搞笑~哈哈

去考试= = 唉~SUMMER说有表情但没力道= =

才知道自己有多烂

唉唉唉唉唉

重挫!!!!

 

 

和倩文去吃了章鱼烧

才坐下来没多久~电话响了啦啦啦啦~

哈哈,虽然不知道是不是NIKKI叫你打来的~哈哈哈

都说了我要和倩文去参加最上镜宝宝比赛咯!唉呀呀咿呀

倩文啊倩文~走得还真快~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真的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哈哈哈哈

 

 

不过时间始终还是会到的

都没有月经那么准啊

还有那个死人~你下次要跑之前跟我说一声~不要让我坐下来了然后自己跑掉厚~

学校运动会100米都不见得你跑酱快~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我只能说~幸福的女人~

哇老哇老!!!

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相处

从来没有过的满足感~哈哈哈哈

每次听你说你要出来,然后就会想说会不会又突然说不来然后就没办法看见你了

= =

被放过飞机,所以有那个阴影在。。。哈哈哈

不过好像,喜欢你以后都没有失望过~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明天是08年最后一天~

哈哈哈~08年我好像都没有什么所作所为出来!哈哈哈

 

怡君说我很够力

一下子就可以放弃曾经爱得要死要活的人~而他却用了很长的时间,可是对他还是很想念~哈哈哈

可是抱歉我们不一样~我没有你那么杀说那些话~哈哈哈

真的很伤人也那些话~哈哈哈哈

 

又一个人拍拖了

而且很像那种偶像剧酱~哈哈哈哈

全世界都在拍拖,除了我

哈哈哈哈

不过这样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

 

 

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in 的頭像
    MMin

    MMin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