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刚结束的迎新会,玩得真是开心哦~嘻嘻

我是司仪= = 词穷~哈哈哈,和换羽一起~

 

抽奖= = KNS我抽到粉彩= =

我要油画颜料勒!!!

 

牛年服装创意大赛很好笑~我在后面笑到乱~

看到老师们也笑到很灿烂啊~哈哈哈

小雷的不错~NIKKI的也很不错~一直跌到~倩文的也很好笑~哈哈哈

最后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先骗倩文,他什么也没有拿到,自己也好像很失落一样~哈哈

看到他失望的听完牛尾牛身奖~结果其实牛头奖,就第一名啦~就他和桢~

两个听到成绩的时候马上傻眼~哈哈哈,很搞笑

讲感言的时候好像荣获什么大奖酱,两个人争住讲不完~哈哈哈

我没吃到东西哪~很饿~

创阁少女街不错看~哈哈,两个大男人那样已经很不错了啦~哈哈哈

 

 

 

 

 

 

 

 

 

 

 

 

 

 

 

 

 

 

 

 

 

 

 

 

 

 

 

你喜欢什么动物?

====================没有回复=============================

 

 

 

真的突然好想你,几个小时下来玩疯了,现在心静了下来脑海中也只有你而已

经过帝王的时候死命看里面可是什么也看不见...会看见的几率也很渺茫我知道= =

是的,真的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