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好像都是万一

 

 

 

哈哈

今天是倩文的生日也

我就打了电话给几个人叫他们和倩文说生日快乐

然后就有打给某个人

NIKKI说,这样会让他误以为我还喜欢他~哈哈哈

不会的啦,他都知道我有新欢鸟~哈哈哈

倩文很开心厚~哈哈哈

 

 

世界是什么,真的很抽象

有时候甚至觉得,我一直都活在很抽象的世界

但却又一直让我觉得这些都好真实,是我从来也没有遇过的

 

 

我今天好忙,莫名其妙的好想念一个人

我似乎还是习惯去注意关于某个人的事情,但却是没有感觉,甚至有些反感自己注意到这些细节

会去注意某个人的事情,不代表我想念某些人

我一直重复提醒我妈妈,我是同性恋,可是她怎么也不相信

现在是你不相信,到时候你发现了就不要大惊小怪

 

各位

请支持osim!!!!!

拜托了

 

 

胡思乱想的结果就是自己会变得神经兮兮的

想起来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什么了

我可以爱他爱得那么疯狂,结果还没有两下子,只是认识了一个一直很想认识的人

然后就转移目标了

会不会。。。太什么了

星期天是我和你认识的一个月纪念日也

哈哈哈,也是NIKKI的恋爱一个月纪念日也~哈哈哈

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每次对你都有一种很不敢说话的感觉...哈哈哈

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崇拜,哈哈哈

 

 

爸爸说

像我这种货色,不可能过海

哇靠,你就相信一下你的女儿不行咩?!

 

又剪了头发,准备开学

哇靠,超级不爽

那个头。。。哇老

 

 

如果万一

我比想象中更爱你,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总是觉得不管自己有多喜欢,就是比不上别人

呵呵呵

心态问题

 

万一。。。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