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哈哈哈

充满惊喜的一天~

一大早起来就被莫名其妙的谣言中打中骂-------第一个惊喜

在一个很安静的下午,当我还正摆着臭脸,电话响了,虽然还是因为NIKKI的关系你打给我,但OK啦~我满足鸟------第二个惊喜

真的看到你-----第三个惊喜

WOW,没事你们一大堆人跑上来干什么。。重点。。有你= = 害我超紧张的~-------第四个惊喜

 

哈哈

我的世界真是曲折离奇啊~哈哈哈哈

 

讲到这里。。各位,我就爱打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都问我笑什么,或是为什么这么开心~

就只是习惯打哈哈哈而已

 

 

今天拉筋

LION凤的叫声也太。。。。。什么了吧~害我裤子都紧掉= = 哈哈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要出去就出去或者门禁没那么紧的人

只是很疑惑。。为什么我不一样。。。

 

 

怡君问我,为什么不和他说话,呵呵呵

我不敢哪。。。哈哈哈

 

 

看见你,就会好开心呀`哈哈哈

 

 

倩文啊,跑去针对人家~还跑来和我说~哈哈哈

 

 

现在的心情。。

很不爽

可是却又因为某些人所以很开心~

 

呵呵

每次回到家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哈哈哈

总之就是很开心就对了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