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蹬

可愛的明天即將到來

親愛的明天,慢慢來

明天開學鳥,很怕睡不醒~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個人

唉唉唉

 

 

我要變瘦

我不想過肥年

 

 

怡君

不要哭鳥~

我愛你啊`哈哈哈

以和為貴~不要吵架~傷感情~

哈哈哈

 

分手后做不做得會所謂的朋友?

對我來說不可能吧

怎么還是會有距離~哈哈哈

像我遇到以前的男朋友都當作不認識~那只是年少輕狂~亂亂來的~哈哈哈

 

 

今天看到一個人

我和他算認識

他就整個人很普通,然后很幼稚,還蠻煩人的那一種

結果。。KNS

他女朋友很高挑又美身材又好~哇老

這年頭要找戶好人家可不容易汗~哈哈哈哈

 

一個月快樂

似乎昨晚有人要給我煩炸了~哈哈哈

 

我最近愛上那種動物的模型啊

然后放進水里面會脹大的那種

那天整理房間的時候被我找到~然后就拿去浸水

哈哈哈哈

那個要浸個兩三天的,話說會脹大6百倍

哈哈哈哈

可是浸水浸了兩天它也只脹大一點點而已

外表看起來很像海參~哈哈哈哈

可是妹妹講比較像男生的弟弟~哈哈哈哈哈哈

18禁

 

 

明天開學

無聊~

昨天遇到包租

哈哈哈

 

 

88

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