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號
我們認識的第一天
在此隆重感謝NIKKI的幫忙!!!!
呵呵呵呵


明天又是4號啦啦啦~
一個月紀念日~哈哈哈
3個人的紀念日
因為你八成不會記得所以沒把你算下去~


以后要怎么才能常看見你呢。。
我已經想好了啦
哈哈
每天跑帝王跑OSIM~哈哈哈
我愛OSIM,現在家里所有OSIM的產品我都搬出來用的說
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不會再像上一回一樣。。
2個月而已就告白了~哈哈哈
結果那個人給了我要我加油不要氣餒的答案,8個月后卻說他沒有說過這樣的話。。SO HURT
我一直很想說,喜歡你,我真的好開心
可能是因為只是一開始淡淡的喜歡,而且我都不敢和你說話,也沒有時常聊天見面,所以都沒有什么誤會...哈哈哈
那天看電視“愛要怎么說”
那是一個女生認識了一個男生十年,暗戀他五年,都沒有告白過
然后主持人問他,你有和他單獨相處過嗎
那個人回答說,沒有,都是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啊聊天什么的
另個主持人就說,見面三分情~單獨相處是很重要的~
后來主持人就改造那個女生的外表,然后再布置一個很浪漫的場地
就找來那個人,要來一次愛的告白啊
那女生一來就唱勇氣給那個男生聽
THEN問他愿不愿意給彼此一個學習愛的機會
還真是有勇氣啊,我最不行的就是這種當面的告白,雖然我試過,真的很可怕的說。。
可是最后呢,那女生失敗了,男生說他覺得還是繼續做回朋友比較適合。。
藉口吧?我覺得那男生根本就是看對方外表來決定的。。哈哈哈
所以說,未必隱藏的久,未必愛得深,對方就會感動


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你是不是還是很喜歡你以前的女朋友
可是我不敢問,從來就不敢問關于你以前女朋友的事情


每一次出去能看見你,就算只是殺過的那幾秒
可是真的很開心哪
我才發現其實單戀不一定時好時壞這樣
可能就因為距離吧,自己設下防線不敢太接近你,所以不了解你,也不知道你干過什么事,說過什么話
不會因為那些而難過
雖然不知道為什么總有人愛懷疑我的眼光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而且你沒有什么不好啊,我是這樣覺得`哈哈哈


但有時候我真的會很自責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明明很想接近你,明明很想再懂你多一些
卻什么也不敢,連講話也不敢
特別是那個女生也在的時候
整個就有被比下去的感覺,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聲明,我沒有討厭或則反感那位女生
只是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我會覺得他比我愛你
那種比較的心態自然就出現
若隱若現,坎坷不安
就連和你說話我都會瞄他一眼,呵呵呵
confusing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這才糟糕

還能用什么形容詞來形容我的感覺呢。。?
哈哈
只能說我都好開心哦
那一次在K房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你和一個女生很要好的合照
那時候整個心情DOWN下來
還真的是白目
可是后來你問我,你妹妹和你像沒有= =
哈哈哈


哈哈
真的有很多很想講,可是就不知道該怎么說就對了


紀念日快樂
認識你,我放下了曾經的執著
NIKKI也是,哈哈哈~
所以這是3個人的紀念日
紀念日快樂
孤單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