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孽了,

我生病了也~哈哈哈

一點也不好,從那天出去以后回來就一直病= =

話說是因為被冷落了所以冷到就感冒了= =

整個背后酸痛到要被分支這樣,唉

提早從云頂回來了~哈~在云頂度過的時間都處于病態

昨天下午我一個人帶著1個弟弟3個妹妹回去酒店,因為爸爸媽媽進賭場

一個人帶著四個小孩,我真的覺得我很像棄婦那樣= =

然后大妹妹和弟弟自己回自己房

我負責照顧那兩個不懂事又很麻煩的兩個

我很辛苦,可是還是要裝出一副很照顧他們的樣子~我很想打人那時候,真的。

然后就泡了泡面給他們吃,吃完,兩個在那邊玩玩,我就叫肥妹去睡覺

我干你操

叫你睡覺你一直笑!笑什么都不懂

最后我決定出絕招

“你再不要睡覺,鬼就來了你知道嗎?鏡子里面會有鬼爬出來,窗簾會自己打開然后有阿婆跟你笑,天花板會有一只黑色的鬼穿住紅衣飄下來!”

沒有五分鐘,他抱住他新買的龍貓睡著了。。。

沒開風扇,為了我這個病態中的姐姐,,

我發冷,以為妹妹也很冷,就跟他蓋很多層的被,他熱到冒汗=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然后妹妹愛上SHOWER CAP

又不會戴,弄到整個SOTONG醬,笑死我

 

 

 

我只覺得很冷,,

很辛苦。。。發冷傷風咳嗽喉嚨痛頭痛背后酸痛

可是胃口沒有不好,我還是吃很多

 

 

 

 

拉粪送.jpg

最新的手機桌布~

NIKKI出海公干的時候幫我寫的~也是他這次公干送我的禮物~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級物體他媽的霹靂的喜歡

__176.jpg

感謝您~~~~愛死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哈哈哈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才最重要

 

 

 

 

病到我沒有力走路

病到我沒有力寫作

病到我沒有力畫畫

 

 

 

明天家里沒有什么人

哈哈

我的天下

結果他們全部去聽UNDANG@@

 

 

 

阿彌陀佛

我的孩子不會長和他一樣的

他全身上下什么都生得很好,,就是鼻子生得不好

哈哈哈

不能怪他

有用處的~下雨天的時候鼻子不會淋濕~直接裝進去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誰要聽我聲音~快打來聽一聽~不然沒什么機會了

我覺得現在的聲音屬于性感的一種= =

哈哈哈

 

 

 

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

 

 

我買到我很喜歡的軟糖,,,

這里好像都找不到了~

 

 

 

 

 

 

 

 

我想念你

有時候我真的會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我們完全一點話題也沒有不是嗎

每次找你就是

放工了嗎

吃了嗎

晚安

HABIS

只是最近還有一個比較新的就是

你好點了嗎

還會疼嗎

吃藥沒

夸張到一個境界= =

出去的時候也沒有話題啊。。

不是沒有話題。。以我的個性不講話很難受啊

可是看見你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應該說什么好。。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老牙~

然后我確定我是沒種的

“我決定禮物不要送了”

“有種你就不要送”

“沒種我才送”

’最后我還是不小心的買了禮物

因為我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所以還是決定送實際一點的好了

反正本人有時候也蠻喜歡實際的

哈哈

我喜歡你,可是我不懂你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么

我不知道你不喜歡什么

我不知道的還有很多很多。。

想到這些都有讓我忍不住想要大哭一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