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夠感覺到,此刻我的心

一直一直的在牽掛著你嗎?

從轉頭離開的那一刻開始,我所有的思念

快要溢出來

 

 

 

 

深怕這個夜晚的寂寞會吞噬我所有的勇氣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好想念你

 

 

 

每一次的思念,只會讓我覺得更可悲罷了

我討厭那種

感覺到你我距離的感覺。

太遙遠,遙遠得我無法再靠近一些

 

 

在你面前,或許我不存在

在你眼里,或許我只是一只螞蟻

在你心里,或許沒有預留給我的位子

 

 

 

我喜歡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開始沒有辦法控制的喜歡。

雖然距離曾經有過的感覺還有一些些的差距。

可已經無法負荷了

 

 

 

 

無法

無法

無法停止對你的所有思念

心里所有的牽掛,都停留在相處的那一刻

 

 

你的微笑

讓我感覺美好。

如果可以

就永遠停留在這一秒

 

 

 

 

就算我帶走了行李

你的心里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冬眠的位子

我愿意像個小孩一般

依偎在你的懷抱

 

 

希望是一種期望

最后破滅的時候

驚覺全都是假的~

 

 

被傷害過的人

永遠都會留著很暗的一個地帶

一直提醒自己,曾經受傷過。

 

 

 

細心保護

所有我珍貴的回憶

就算被所有人看不起

我也會繼續愛下去

 

 

 

 

 

 

 

 

 

 

 

 

 

 

 

 

 

 

 

 

 

 

 

 

 

 

 

 

 

 

 

 

 

 

 

 

 

 

 

 

怎么寫完以后覺得好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