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睡覺都覺得是很甜的一種事情啊~哈哈哈

哈咯哈

做夢都夢見你

兩天咯~

不過已經不是噩夢了~是很美很美的夢啊~

一大早就看見你回我的信息~哇塞

哈哈

我當然很乖,不過我話還沒有說完

我是六點被忘記關掉的鬧鐘吵醒,可是又睡回去~哈哈哈

笨~又被我騙了你~哈哈

 

 

昨天阿倫打給我

叫我買鞋墊。。算幫忙他一下

OK咯

哈哈。。。。所以我又要去跟我媽車大炮拿錢了

因為最近真的手頭緊

哈哈

 

 

我真的很不爽

弄那個什么死人報告

 

 

晚上要補習啊

恭喜,三個星期了。

唉。

補完還要去基地也~他們做布置~我們討論舞蹈員的東西~哈哈哈

熱啊

那個死人什么天氣

 

 

太多時候我們需要選擇沉默

盡管這樣看起來太過做作

 

 

今天遇到可靜

哈啊

很久沒有看見你了也

很開心謝謝你說我瘦了,可是實際情況上是我最近胖了很多

哈哈哈

 

 

 

其實我們真的不算上什么曖昧

因為你對誰都這樣

你人很好

真的

所以我覺得我開始有一點喜歡你了。

初步的好感而已吧

 

 

我好喜歡昨天的夢哦

哈哈哈

 

 

減肥

我最近很努力

人前人后

不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