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的是

你可以就這樣,不要放開我的手

但好可惜,幸福都是短暫的相聚,最后還不是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接受事實的殘局,你喜歡的都不是我。

 

 

 

阿彌陀佛

我被人騙,說叫我早點去學校幫他做報告

我就答應了

結果8點上課,我6點起床

某人接近7點才起床,干

聊個兩三封,就沒有理我

結果我去一心,看見某人穿著整齊的校服在我正前方用很滿足的臉吃著面包

。。。

我這么早起來是干什么用的啊

 

 

然后某人再續前緣,騙我第二次

怡君為了我,跑來叫我和他還有某人一起去安企業,好啊,我很樂意

結果在走接近大門的時候,某人說他要去換衣服,就給我錢,交代我買什么,就走了

KNS

我幫某人買完,去他上課的班,被騙

某人根本沒有去換衣服

他很幸福的坐在位子做報告。。。。

 

 

很好。

 

 

有時候玩真的到一個限度就好

知道我小氣,就不要玩這么大

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或者不熟的人分享太多我的東西

更不喜歡你拿著我的東西到處給我不認識的人看,不停取笑我

我就是長這么丑,天生下來就這樣

不需要你來笑我

 

 

很累啊。我很想睡觉。

 

 

 

为什么时间不停留在那一瞬间?

我KNS的为什么要收手回来

我清楚地记得你的手心的温度

似乎还烙印在上面

我今天开始就不洗手了,哈哈

他们已经开始不理我了,因为我发癫

哈哈哈

 

 

可是

他们都说,你确实喜欢的是别的女生

停了心疼了一下

我知道人都是贪婪的

可是我和你只是朋友,每天聊天的朋友罢了

如果我不找你,你也不会理我的那种

我应该知足,知足才会长乐

这样就已经是很足够的了,不是吗?

 

 

我爱我的左手。

我觉得我找回了以前喜欢阿马的感觉。

 

 

啊,对了

今天阿马也有过来

昨晚也有遇到他

我们还一直叫他一起回去上课。。哈哈

 

 

某人啊,我要糖,不要烟。

他们说

很有可能你已经发现了

不会吧??!

 

幸福会不会来得很快?

我怕它一下子就会消失了

我喜欢你坐在我旁边,说一堆有的没的

哈,找不到你喜欢的歌,是你的问题,不是我哦

哈哈

时间都在该慢一点的时候走到很快

唉。。。

为什么勒

所以我希望下一次的报告课,是可以像今天这样的

虽然我们都不同班上课

 

 

 

恭喜我们的黄周怡君(他冠夫姓)昨晚和阿庆来了一个非常甜美浪漫的夜晚

虽然他们两个没有很好的把握机会旧情复燃,可是却在宿舍上演一场绝世浪漫的王子&睡美人的剧情

当然这位睡美人矮了一点,哈哈哈

可是偏偏男方没有在女方睡着的时候给一个KISS

也可能有给,只是女方睡死了所以不知道,哈

结果一大早,女方给了男方一包菊花

哇靠。

他妈的两个人从以前在一起到现在纠缠不清的这些都依旧这么像拍戏

哈哈

果然是黄周怡君

 

 

。。。

几个人说其实觉得我很怪懒

会吗

还好啦

这叫保护色

我不喜欢应付我没有兴趣的人

 

 

所以昨天又发了信息吊了一个信贷公司的废物

 

最近你很喜欢骂不喜欢的人废物

给一个最不尊重的名词

 

 

筱雷啊筱雷

我放了希望在你身上,可是我不会逼你啦

我给那个男的,深切的祝福。。。

 

 

我飞上天

 

 

阿桢亲爱的电话中收。。

星期天中收电话还真是不错的一个回忆。

加油

谢谢你的萝卜糕

 

 

我他妈的去赶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