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啊牛肉面

走了很大段路好不容易就吃了一碗牛肉面。。哈

去之前打过电话给妈妈交代了一下。。结果原来她听错!!!以为我叫她去打包!~~@

结果现在家里还有一包牛肉面。。。。哇靠哇靠。。。

 

 

突然有怕掉的感觉~~

 

 

很抱歉啦小熊浩源阿量

我放你们飞机。。走到遥远的国度

其实也没有很远,在怡君外舍才~我在楼上默默的观察着某个人

哎哟喂呀

果然是你~~!

 

 

今天流行看手相。。他们说我没有地,然后长命,也不会乱花钱~

哈。。阿猫讲我曲折啊,那个分叉线会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转折= = 而且在六十岁。。

妈的,那后面这么一大段线,是要我活到多少百岁啊??

 

 

好一个他妈的室内设计。。我不会画

很多张椅子,被我缩到只剩3张。。

而且为什么坐我附近的全部那么厉害??!

挫败啊

 

 

华文作文。。哇老

没有一个是适合我写的咯。!

 

 

你知道吗其实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什么,可是你应该看得到我就只对你好。。

他们都说很明显了。。结果你还是什么也没有去理这么多

。。。

你的忽冷忽热也真是有够他妈的令我伯次

 

 

 

 

我们都不敢   面对面了

对吧?

我开始感觉到你的眼神都在逃避

因为那里,只容下一个女生。。虽然你不承认

 

 

 

88啦

为外劳奔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