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药房看医生

在此特别感谢我身边所有的朋友给予的关心

有一个人,在我到学校的时候,就走来问我,你怎么样了,给我看一下,然后一把的就抓起我的手,拉开我亲爱的外套

然后咦~~~了一声又把我的手抛开~

我知道现在我这样子很可怕

你们也没有必要这样对我吧~哈哈

医生说我把所有的末都生了~连敏感也一起来

真强的我

现在那个脸。。唉。。

真的要变年兽了

应该不会破相。。

 

 

KNS的什么烂演讲比赛

害我丢脸

 

 

去了OSIM

你都好忙。

 

 

 

我现在全身痒。。

看来在它痊愈之前我不可能会有男朋友。。

丑成这个样子

害我现在出门都包到像粽子酱~

 

 

以后都不可以喝酒。。

而且最近要藉口。。

 

 

 

真庆幸我有一堆交得过的朋友

他们都在帮我问怎么样会好。。

然后我说去看医生还会有人问我怎么样了~

感谢

还有人陪我去看医生,搞到那个场面好像是要去堕胎一样。。

以后如果我不小心真的要堕胎,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要进来陪我~

哈哈

没有啦神经病。。堕胎=杀人也

我才不干

 

 

如果变成怪物了

你会怕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