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纸袋的动物。

为什么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在隐瞒

为什么你说的每一件事情,都不像真的

是不相信我吗?

 

 

和你那么靠近,却什么也不懂

真不晓得原来开始对你有好感的时候你有另一半了

 

我真的只不过只是一个路人

向你问路,你都不说的那种。

 

 

你看穿什么了吗?

看起来好像没有

 

 

你给我的好,只是昙花一现的景象。

我不懂,还能记到什么时候

我不晓得,我还能从你身上得到什么。

 

 

开始不相信,这眼前所有美丽的场景,华丽的布局

你走了进来,赢了我的心离开

而我,犯贱到可以任由你践踏,也不管会不会疼。

我已经在故作乐观,有时候真的很想在你面前大声哭,在你面前我看见自己在你心里是多么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

尽管此刻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而你把遥远的她,放大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很不想让自己清楚这个事实。

 

讨厌单恋,讨厌失败

可是在你身上我学会什么叫做伪装,什么叫做故作乐观。

我已经把伤心掩饰得很好了!

 

 

四目交接。

你的心飞去哪里了?

 

 

 

 

 

 

 

 

 

 

 

现在我只知道

我的世界充满功课两个字。

从来没有想过我有想要放弃考试放弃文凭的一天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做到很好,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对不起自己

结果真的只是以为而已~

我的坏习惯就是,压力的时候会一直想要睡觉

什么都不想做,就算死到临头都一样。。

 

 

星期天的报告课,我逃掉下午可以吗?

 

 

放假

什么叫放假

在SPM补习的深渊中度过而已

我没有后悔选中国文学史,虽然比他们多上一科的补习

可是至少这是我能力范围里面可以努力的一个科目

 

 

 

我想念你啊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远

有时候觉得和你相处很好玩

 

 

 

 

从现在开始

我讨厌ABC人

不是讨厌,是不爽

也不是不爽,是反感

有够假,我讨厌你那张嘴连

假到不行

 

 

 

 

如果形同陌路人

也不必勉强什么

有些故事开始了,就继续吧

作者也会有懒惰写结局的一天

而且现在的剧本是你在写

对,我是没有努力,我就一直在这里写我多么想和好

作文写到多么思念你这个朋友

但是很抱歉,在你面前,我做不出任何想要和好的样子

我是真的很想再像以前那样

不停想着该怎么做

但我真的只会写,我不会表达在面上

故事是你写的,现在才了解我在你的剧本里最后只是和你擦肩而过的路人而已

 

 

还没有开始用力的挽回

还没有开始努力

我就决定放弃了

 

原来我这么容易泄气啊。

 

 

也对

真的没有时间想那么多

时间不够功课用

人实际一点好

该顺其自然的,再怎么勉强也没有用

还没有开始的爱情和逝去的友情是一样的

顺其自然

 

 

 

 

哇塞

干什么啊

你骂粗话的时候让我觉得很好玩

哈哈哈

 

 

 

总之

我认真的了啦

 

 

不是一时的感觉这么简单~

 

 

 

88

我去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